close

仁的DOCOMO CM 看到了~~~~
題目叫溫柔的未來~
可真是冒着淡淡的溫柔呢~
仁拍得真不錯
那種青澀感有抓到~~~
旁白也是溫溫柔柔的 ~~~Docomo的技术所创造的,温柔的未来 人体通信技术
看到小仁害害羞羞的就覺得........
好可愛!!!!!!!!!
好純純的戀愛~~~手也不敢抓//////
最後還要女生主動~~~~
不過好喜歡這段~

要去哪?
诶?都可以
啊?什麽啊?
那麽,到哪里都可以


未經世故的兩人連導演也說好可愛
或許日本OL喜歡這種的
不過小小的CM可在大冬天拍了3天!!
還要抓好飛機飛的那刻 可是要一次OK喔!
工作人員 仁 ~辛苦了

還有!DOCOMO的產品好棒!!!
能不拿着手機也能透過人體感應 當鑰匙和買東西!
好可怕的技術!!!!
上次的翻釋語言功能已夠高超了!!!
而且CM也是超有味道////
看一下吧~





翻译:在BAR的入口处,在台阶正在争吵的两个中国人。
中国人A「到底要让我走多久啊!」
中国人B「我不知道!」
中国人A「难道用走的到不了?」
中国人B「不是已经走了嘛!」
中国人A「真的要走去吗?」
中国人B「再抱怨你就回去!」

小部屋 正在向神祈祷的男人的侧影
参赛者「给我力量。给我力。。。」
门被打开了,光照了进来。开门的是龟梨。
龟梨「不好意思。」
从小房间里走出来的挑战者。
参赛者「拜托进来的时候敲敲门。害我注意力都分散了!」

舞池 随着音乐热舞的上田。
金发舞者:「扭腰!」
上田:「像这样吗,像这样吗」
金发舞者:「再扭用力一点。」

吧台 正在跟美女说话的赤西- -。
赤西:「你从哪儿来?」 〈--------20XX年的把妺方法好土|||
美女:「哪里来的呢。。。我忘记了。」
ナマズ:「怎么可能忘了。」

娱乐室 看扳手腕情绪高涨的中丸。
德国男人:「你赌哪边赢?」
中丸:「当然是优胜者了!」
输给优胜者而后悔不已的参赛者
优胜者:「哈哈,我赢了!!」
参赛者:「明明祈祷过了的。」

吧台 正在跟美女说话的赤西。
赤西:「有男朋友了吗?」
美女:「在那边~正在吼叫的野兽。」
美女所指的是刚才扳手腕胜利后在欢呼的优胜者。

PLAYROOM 胜利后在欢呼的优胜者。
优胜者:「下一个是谁?尽管放马过来!」
胆怯中的中丸一伙人。
北欧女性:「你、上啊。」
中丸:「不行,绝对不行。」
在地板上打瞌睡的田中突然起身。
田中:「让我来。」
优胜者:「是认真的么?」
田中:「认真的!!」
在一旁的桌子上玩纸牌的田口跟优胜者搭话。
田口:「那家伙、可做得不错哦。」
优胜者:「敬请期待。」
田中:「期待吧。」
裁判:「READY~~GO!!」

舞池 女孩子都跑去看扳手腕了,仍然在热舞的上田。
上田:「是这样吗?还是这样?」
金髪舞者:「对对,就是那样。」
上田:「シャー~。」

吧台 触摸了耳朵上装饰物的中国人。
中国人A:「今天是你请客。」
中国人B:「我怎么可能带钱来。」
店长:「今天快结束了。」
PLAYROOM 情绪高涨的观众。田中、笑着死撑???
优胜者:「不要太得意了!!」
田中:「啊,那是什么?」
优胜者:「哪里?」

田中、奇迹般的反败为胜!
田中:「太棒了!!」


吧台 在店长身边的狗跳上了吧台。
犬:「喂,要关门了。」
店长把地板上的电闸门给关了,即刻,所有的灯光和音乐都消失了。

娱乐室 游戏的电源也断开了。
中丸:「啊。」

娱乐室 扳手腕那个地方的桌子等东西也消失了。
田中:「啊。」

吧台 狗:「听到了没,快点回去!」

(20XX年 case#4) 赤西:「今天,要不要来我家?」
美女:(捷克语)「去也可以。。。。不过我男朋友也要跟着去。」

德国男人:(德语)「拜拜。」

优胜者:(英语)「这个小和尚!!」
田口:「店长、晚安。」

店长:(俄罗斯语)「年轻真好~但有时也很烦人= =」

狗:「喂,年轻人,可不要虚度人生哦。」

亀梨:「放心吧~!」
----------------在哪里我们都自由------------
對吧對吧!
DOCOMO的CM導演不是人>口<
怎麼全中了我的喜好?!
總之!
DOCOMO CM好 產品好 代言人也好
真想要一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