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忙得不得了...提提最近資訊吧~
L'Arc也完了L'7了呢..........report還沒 但從虹盏上爬下尾二場的~
他呀,在那場又哭了...
唱最後的星空時 又哭了 “唱完星空后转身用胳膊抹眼睛的瞬间”
別哭了~~這次tour海豆淚腺脆弱了呢^ ^哭了幾次了~
才三年罷了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呀~

“link的时候,成员介绍。h被问到如果像幕间故事里一样发现自己男朋友劈腿的女孩跑到自己面前哭诉,请对她说一句话,h君想了想大声:「俺じゃダメか!」全场尖叫。之后就听到背过身的某人对着话筒发出很一连串chu~~~~~~!XD
问te对巴黎的印象,te说路上都是狗粪,还不小心踩到了,当时还在摄影,不过鞋不是他的!XD”

不過 我當你男朋友就行哇了 這句 我想聽///

~~~~~~~~~~~~~~~~~



NEXUS 4/SHINE 雙A面单曲, THEATER OF KISS DVD 同日發售 囧


NEXUS 4

SHINE

果然L'Arc和SOLO的預算是不同的||| 
8月份......應該能省出DVD的金吧...
(我連心火都還沒敗...

~~~~~~~~~~~~~~~~
THEATER OF KISS寫真呀


這親親可真殺倒一眾TH的阿...



逆生長海豆真年輕



海豆豆豆豆豆豆,可愛




好白...//





0

最後一彈好帥好帥之肯叔~


好~我想敗了(立即)
好華麗麗的/////
想要的親,敗了吧 真的大推

~~~~~~~~~~~~~~~~~~~~~~~~
那個 說L'7完了後公佈的東東...


大概上面公佈發售的東東也有講到~






NEXUS 4/SHINE 雙A面单曲



THEATER OF KISS DVD 



THEATER OF KISS寫真





L'7巴黎寫真



沖這位帥哥我心動了





L'7的映像 (大多是巴黎場)



有這傳說中的.....



肯叔被火薬射中...



好痛的肯叔...(哭)



簡單包紮



休息一下 但被名叫小豆的孩子捉弄



姓寶井的小豆 芳齡虛四十 喜好 在別人額上寫字

肯叔又回到台上掃吉他....好痛吧...












以上

怎麼越後越想哭呀......

~~~~~~~~~~~~~~~~~

嗯嗯......真的......很多東東要出...
是急着榨乾我們最後一滴血嗎||

發了好長一篇...
是不捨得...

大阪最後場REPORT也快出了...

玩夠了要回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