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香港壇辨的賀文收集再在CON上給他的活動, 我沒參加哈哈,

雖然在平時叫我比狗血我可是一點也不輸堂本桃子, 不過要我真的寫些什麼給你, 我卻一時間想不出來, 所以就放棄了

嘛 其實我也說不出什麼話來 



EE的結束代表剛紫的來臨
我認為你一定會帶著湛新的東西再次出發
這年的生日,不單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對剛自己來說也是特別的

三十歲的意義,我看似觸手不及,但我終有一天會明白你所說的感受

到現在為止,我覺得我有一點明白你說的
愛的循環,有一點追上你,
相信往後剛紫又結束,又再迎來什麽什麽的誕生,又會令我鬰悶一頭半個月
但我一直覺得那個圓嘟嘟的,在DB上和光一講色段子的小剛  
花花綠綠 ,
整個人都跟吉他合為一體的CHERI
和現在追逐着天空的
剛紫是同一個人

全是我們親愛的堂本剛


那麼 三十歲也請多多變身成七十歲  那些很難咽下的愛的力量的話題  我可是很喜歡的說

            祝     

      生日快樂     

                                       

fbcb66634be129420d33fa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