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一浮上來
一開學就不想更

之前去了旺角, 但是卻約不上「她」。。。

不過,有時自己一個外出更有效率,只走自己要去的地方,猶疑個三小時也行(就是沒人幫你下決定)

所以我花了三小時去猶疑要X JAPAN HK LIVE好 還是花絮好

前者是用來紀念的,其實我忘得七七八八,有種FEEL很想再一次回去116,親身再看一次,而不是依靠DVD,
有些事不是現場就不行

後者我想過要日版,有寫真嘛,而且已經過了那麽久.....還有是有大大做字幕....

花了三小時想 原來我2個也不想要

最後要了KinKi Kids 2005 CON


P4150953.JPG 

還有剛紫的 VAMPS的 L'Arc的
這次由postcard所產生的問題......一)又被吃了VAMPS的postcard orz 
                                                   我以為訂就一定有 誰料.....
                                                   下次還是現買好了T^T
                                              二)剛紫的postcard怎麼是一樣的??
                                                  雖然小鹿很可愛 但不公平

以上  偶姐會考中不許開音響的菲菲

P4050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