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71512.JPG 

在迪士尼中買的米奇頸燈
小剛在正直也買過=V=
或許未來再沒機會跟著正直中的小剛買東西了...

 未命名.jpg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慢熱還是冷漠好? 只是‘啊ㄧㄧ’了一聲
或許我現在心不在KK...

海豆子的台CON口上說遠方看着小豆豆做想做的事就好,但心還不是在不甘心,只是時間和距離令我不去在意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我吃不到不打緊,反正又不好吃,但當被一個比我矮的人吃到口上還直唸太好吃了太好吃了果然是哪哪哪出產的 時間,隠藏太久的氣一下子出來了

其實人家好意寫live repo但我卻在心中BS他是我不好,但我只不過也想在參戰表上多加一項......

看化了就好...不論是正直還是VAMPS ,只要一天人沒死 ,就會有別的轉機
終點正是下一個起點 ,小剛的正直完了 ,但他不是還有許許多多的想法沒被實現嘛

而我去不了台CON ,或許下次會搖到我家門口=V=(雖然下年是100%沒可能...)

只要生命還在,希望就不會消失

手有點酸的菲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