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像濕掉的麵包一樣不舒暢,連人也像米缸裏的米一樣多....
像撞邪一樣,大家都擠在自修室中,位子是全滿了
我建議林議員把美化花圃的錢拿去擴建自修室更實際

借了白色巨塔,隨手翻了一下,看到的都是專業名詞...|||
貪貪新鮮我想也是看不下去的= =

YO他呀要是死了怎辦呢,
versailles的BASS手就是說消失就消失,可能呀死亡真的離我很近,但我還不知該怎面對
人真的很化學,每一下的呼吸都像倒計時,前陣子還說不怕疾病積極面對,說完下一個月就離開了
真的真的,這樣想,我就很想珍惜每一次的對話,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
其實我覺得小花不會就這樣死了=V=
或許因為他創造了太多傳奇事跡,已經榮升成神人了☆
還有他唱歌那麼糟,上帝一定不會召他上去和秀秀一起唱歌給祂聽~

還有還有那份報道的那句,

不死鸟は必ず复活するのだ。何度でも何度でも。

經歷了X解散,秀秀的逝世,這男人還能站起來,小小的肉體的打擊,又算什麼呢


能拐跑雅家小baby的菲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