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心情不是太陽不是月亮,是小小小小的星星

但星星其實也是很大很大的,只是站在地球的人看不到它努力發光的樣子

 

我在心中悄悄發誓,我不想只當旁觀者,被輕視被忽視的味道真的會把人逼入絕境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在學業在交際在老師的眼中

這個世界是弱肉強食的,我在F3才意識到

我要爬上去,用一切方法,俗爛虛偽,只要能站到中心位

 

老實說,我是不甘心,不甘心明明胸有大志卻被小小的「害怕」所絆着腳,再這樣不從殼中爬出去,我也快成灰了

我希望我的未來是光明的,所以我要鋪好路,不是嗎?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2B大部分人都走了,令我一開始少了先入為主的障礙

 

Mr.Children的歌中,旋律我最愛Hero,但歌詞還是要數核桃啊

 

喂~ Kurumi
这街道的景色在你的眼中是什麼模样呢?
现在的我看起来又是怎样?

喂~ Kurumi
若是旁人的关心也让你听起来像挖苦似的
那个时候又该怎麼做才好呢?

只是回想起过去美好的一切
却让人的心情更自觉得濒老
在这样的生活里头
如今 我正要动起来了
因为我不想只做个齿轮而已啊
伴随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内心依旧悸动
「究竟会发生什麼事呢?」
试著去想像看看吧

喂~ Kurumi
假使时间的河流会将一切给洗刷带走的话
那生存这件事就变得再容易不过了


喂~ Kurumi
在那之后我一次也不曾让眼泪流下来
可是 让我能够开怀真心的笑却也很少

不知在哪里扣错了
发觉到的时候才知道多了一个钮扣
就像这样地要是能和 某个有多的钮扣穴的人相遇
让一切变得有意义就好了
伴随邂逅的次数而增加的别离
即使如此内心仍因希望而跳动
每当在走过十字路口的时候
难免也会有迷失方向的时候

总是乞望想拥有比眼前更多
为了追求那不变的爱而高歌
於是齿轮不停转动
超过必要的负担 让齿轮一面发出嘎吱的声响
伴随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内心依旧悸动
「究竟会发生什麼事呢?」
试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随邂逅的次数而增加的别离
即使如此内心仍因希望而跳动
现在已经不能够回头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没有你的这条路

 

我不想只當齒輪,因為我想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