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苦苦苦
明天是周末,請讓我哭一個.....
唉唉八級夠是夠,但心理上不太接受到一直陪伴我的事消失
不過每次都要耍別扭一下,手在抖心在跳的,吃不消

有件事不得不提,
為什麼曲子愈快表示愈高級???
彈了8年鋼琴的我,最最最討厭快過120的曲子

不想要的東西最好還是爽快丟了好


MR.朱蒂他他他~
投投投了我我我我我一票票票票票~~
看見他左看看右望望然後手靜悄悄的舉到耳朵旁
尬的我很高興但謝謝卻沒說出口怎辦連對話也沒機會
嘛嘛單戀很有幹勁

 

看EE產生了FUNK心的菲菲上

 DSC004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