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被不同的情感支配著


想法是無限的,
現在我想去挑戰自己 尋找真的自己


生在這世界 就會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人對自己亦有不同的印象
但單單只提供各式各樣的人所想像的理想自己,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是背棄了自己

我想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不需去顧慮他人的想法


堂本剛真的厲害



.......

隨手可得的 理所當然的....
習慣是可怕的魔鬼
就因為有了習慣,人才會抱怨才會不珍惜


我這次就是敗給了習慣
不甘心不甘心.....我認了


已經習慣了每星期五的哀愁 每星期六的地獄 然後天堂
LAST一詞狠狠狠狠的打在心中
不過是LAST DAY LAST PERIOD 還是 LAST LESSON 我是因不捨這沒有的情感所覆蓋 還是因為LAST一詞而產生的的哀愁


或者是我其實是很愛piano




願清淨的心為我帶來答案

 

DSC004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