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垃圾車被一位女工拖着
車上載著的垃圾看似很重 因此車子緩緩的在路中心前進

路人看見了 就從路中心移到了路旁 並輕責他的朋友也走路旁

 

這是我今天的遭遇

一件事要以不同角度出發
我在想 路人為什麼要走路旁?
有人會想是為了讓路給垃圾車

但是 我覺得不止
人心並不是想象中純白

 

「不想接近垃圾」
一半的原因也是為了自己

 

人這生物還真是偽善,
所以寫著這篇的我也是在反省著
是人愈來愈冷漠 還是我愈來愈冷漠?

我知道愛人如愛己是很難做到
所以所以  剛   我選擇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