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MUM MUM逛街~

停課有好有不好 但第一天還是好的=V=有假放何不好?

 

沙田~~~

我愛逛街,衣服褲子鞋子袋子,不同cutting不同style一起會怎樣

這次買的外套和背心令我希望冬天快到~

P9241522.JPG 

不過冬天哪有人會穿短褲

 

我愛撞色撞花,大膽、怪異

我相信好不好看是自己決定的

但一旦走出門  人家背後指指點點也是您自找的

 

做為一個海德飯,我大力推介沙田新城市廣場

上次我去 中間那大廣告版放著season's call的PV 深得我心(staff有虹飯?!)

這次再去 它update成I gotta kick you now的PV ~~

親愛海德那快熟得發酵的臉打在那大廣告版上 一整個享受~~~

加上我從沒試過在大於500尺的地方聽VAMPS 新奇呀新奇

 

還有~
沙田新城市廣場那CD SHOP中還有賣monthly vamps。▽。

所以海德飯快去沙田新城市廣場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aw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